宜蘭礁溪‧溫莎堡花園汽車旅館

Sun Feb 15 23:14:24 2004

因為不想要在情人節前往人擠人
所以就選擇早先一步前往礁溪
想要放鬆一下

其實之前就已經有看過許多旅店
但是因為寶貝說想要有獨立車庫
加上看了很多間
她說:沒有看順眼的
哈...............
完全毀損我之前所作的準備
所以就只好邊開車邊看
如果要符合要求
就該就只有汽車旅館符合要求囉......

先看囉戀戀但是有點貴(約3000)
所以最後就選上了溫莎堡,,其實後來在大忠路上還有看見
泉湯Motel(平日1860)
紅燈籠 (平日2200)
都是有車庫的房間 上面我有稍加介紹一下 這邊就不多說
以下就進入正題

溫莎堡汽車旅館

一開始我們有請一位女士給我們看看房間
我們看的那一間是檜木桶
房間中有一個投錢式按摩椅

但是因為我女友她不喜歡 所以後來就換一個浴室中有按摩浴缸的房間
房間挺大的 木質地板 大約有9-10坪左右
一台29吋電視 有三台鎖碼台(一台無碼 好像是旅館自己放的VCD)
有小冰箱 有冷氣 最重要就是沒有投錢式按摩椅
變成一個八腳式情趣椅

另外床也是水床 睡起來軟綿綿 還可以調溫度喔
可是我寶貝她晚上跟我說 不要搖了 我會頭昏
害我一直在旁邊偷笑
因為說要水床的也是她
最後她結論是 我以後不要在家中買水床 偶爾睡一次就好囉
一直睡好辛苦.....

浴室中有一個按摩浴缸 不過說實話有一點小
兩個人有一點辛苦
而且裡面的水好像不太有溫泉味
而且水要放一下下才會有熱度

有給
梳子 沐浴乳,洗髮精(可是很奇怪都只有一包)
肥皂 刮鬍刀
一個保險套

不過這其中我女友最不能接受就是整潔感
1.窗簾正面很乾淨 可是背面有點髒
2.浴室看起來有點老舊啦
3.房間電燈也有一點問題 花式燈有六個燈泡 其中有兩個沒亮
所以房間就有一點暗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是
她們房間們在車庫樓梯往上才是門
但是一般飯店都會有要你把key插在一個洞中才會供電的裝置
這個裝置卻在樓梯下
也就是說我門必須先上樓用key把門打開
在下樓把key插入上述的裝置中
的確是有一點奇怪........

在樓梯邊有一個小平台內放拖鞋
隔天早上就會把早餐放在上面
早餐很普通 就是一個蛋糕加上一瓶玻璃瓶黑豆漿
但是其實黑豆漿有溫溫的 蛋糕又好軟喔 所以很好吃說.......


原則上下午三點進房 大約11:50就會有來電問要不要退房囉
聽說還有一間情人湯是可以用 可是因為我女友說她整潔度有待考驗
所以就不想要去洗囉
希望有朋友可以提供感想

最後就是最重要是價錢問題
本來是說可以給1800結果是現金價
我們刷卡就要1920囉
所以大家去可以講一下現金價囉......
不過礁溪還有另外兩家
泉湯Motel(平日1860)
紅燈籠 (平日2200)
都是全新的 說實話就比較吸引我囉
而且都可以上網 這是溫莎堡沒有的
而且紅燈籠有室外SPA囉
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