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 

Sun Feb 15 23:15:10 2004


首先要告訴大家yahoo拍賣是好東西
我就在上面買囉和風SPA溫泉卷
原價 平日學生150
我買囉兩張含掛號郵資200....

好!!廢話不多說
向大家介紹一下
(此處想請版主原諒,因為好像有一點遠離版旨
但是因為Travel版感覺有點混亂 心中就是比較喜歡這邊
所以就比較喜歡在這邊和大家分享經驗 請版主見諒)

和風溫泉會館在礁溪德陽路上
在友誠飯店晚前走一點點就可以看見囉

在進去之前如果你是現場付錢 或是拿溫泉卷都可以得換一張卡片
接下來就可以進去在入口前可以往前看到像是捷運入口的機器
將硬卡片往內插就可以通過 她的左邊就是往湯屋的位置

在現場可以看見 所有湯屋都有休息3小時 價錢從500多到690元
進去之後就可以首先看見一各大型兒童溫泉遊樂池
有 水槍 籃球網 還有數顆可以在水上飄的硬氣球
在旁邊有一個腳底氣泡池 就是在底下有一個大約直徑3公尺的圓盤
可以一直冒出氣泡

再繼續往內走 可以看見左邊有一個衝擊池 以石頭作為基底設計
有 一個小鴨嘴 一個大鴨嘴 一個多點式 兩個半圓形衝擊腰池
這一個池旁邊有一個瀑布

中間有一個冷水池 旁邊有一個大約38度的麥飯石池
再往右有四個加味池
1.咖啡池
2.檜木池 溫度最高大約有44度
3.薑母池
4.玫瑰池 但是是冷水唷

加味池旁邊就是
1.精油蒸氣室
2.花草蒸氣室
3.烤箱

最後還有一個最大的SPA池 以藍色瓷磚作基底
有以下設施
1.一個小半密閉空間 有一個可以躺的下兩人的平台
可以躺在上面接受由上往下如大雨一般的溫泉衝擊
我和女友都很喜歡 大約使用囉4次 挺舒服的
雖然一開始好像會有不能呼吸的感覺.....

2.在這一個空間旁邊有一個腰部按摩區 以站式
3.有兩張氣泡床 一張氣泡椅
4.一排腳底按摩區
5.一區圍成四方型是腰部按摩 以坐式
6.氣泡床隔壁有兩個小圈圈可以進入其中腰部按摩

大約就是如此
另外在這些設施上面你可以看見黑色屋頂
經我觀察我覺得應該是湯屋所在

但是外面就是以鐵窗封上窗戶
我有看見湯屋圖片也是看見有一條一條的東西在窗戶上
和我在外面看的一樣

希望有去過湯屋的人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囉
謝謝......

總結
感覺上比川湯小一半
也沒有很大的戶外區
可是價錢卻和川湯一樣
可是其實感覺還算精緻啦
是可以去看看
另外他的設施並不是用按鈕啟動喔
而是用光感應的
也就是手去靠近就可以啟動囉

不過我要替和風加分的是
1.有大型置物櫃 一樣只要10元
2.更衣間相當乾淨 有一面大鏡子 前有椅子可以坐下
有吹風機 有棉花棒 有一根大梳子
3.更衣間也可以洗澡 有提供一大瓶洗髮精以及沐浴乳 可以洗澡洗頭
很方便
以上就是我去的一些概況
謝謝大家,謝謝版大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