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寶來‧寶來溫泉山莊[不太推]

Thu Jun 24 21:18:22 2004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57046


地點交通不方便 大眾SPA也普普

亨 我要來說壞話囉
精華區中有資料
我不多說......

這一次因為是班遊所以我們是住八人房
就向精華區中網友所說一樣
一進去寶來溫泉山莊
前面兩排好像是雙人房或是四人房
都很高級也很新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但是我們住的八人房在後面一排
感覺就比較有歷史
價錢
八人和式套房 2600 / 3980 平日/假日
我是不清楚價錢啦 因為我不是主辦人
這是網頁上的價錢
但是房間是真的和前一位朋友說的一樣
放下四張雙人床以後就是滿滿的
剩下一點點位置可以放行李


冷氣也好老 要一點時間才會冷說
電視倒是有線台都很清楚

浴室還算乾淨 但是會有一些問題
1.我這一間不能鎖門
2.有人是馬桶水箱不會自動灌水
3.有浴缸 可是有點髒髒的
所以大家都是準備好要下去洗SPA池

但是
這才是奧妙所在
SPA一冷一熱
冷池看起來好髒
好像長青苔一樣
熱池 ?簡直就是溫水池嗎 就是溫溫的 一點都沒有溫泉感
是有四支強力水柱啦
但是我洗得一直打噴嚏 冷啊
汽泡床可以用
但是 類似按摩背的設施也壞囉.............>.<
SPA池底下還有一點沙沙的 好像是磁磚掉囉
也可以撿掉下來瓷磚攻擊人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想說好冷去烤箱
結果 烤箱也不熱 還要自己去拿一點水來產生水蒸氣 >.<

更奧義是
我想說下去再換泳褲
可是找不到更衣室 原來躲在烤箱再往下的階梯下
更棒是
1.只有五間 五間 光我們同學下來就10個人囉(雖然大家很聰明都先換好嚕)
2.沒有熱水 是的沒有熱水 也就是你要穿泳衣走100公尺回房間再換衣服

所以啊
我是覺得就是便宜啦
但是品質有待商議
後來同學有去complain
櫃檯說可以早點說 就會換水 就說可以pm 11:00再來洗>.<

是有誠意啦 但是要積極一點才是啊 埃..........
總結是
幸好我有去國蘭溫泉山莊
不然就枉費有來寶來溫泉區
因為實在是機會不多可以前來啊...

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57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