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區‧花嫁汽車旅館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Tue Aug 3 22:57:30 2004

【 網 址 】:http://huajia.ho.net.tw/

【 地 址 】:台南市裕誠街375號

【 電 話 】:06-3311538

~『㊣』.文.開.始.~

相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1233


這一天天氣好熱啊 到安平去吃吃蝦捲 就想要閃人去休息囉
之前在裕農路附近有看到這一家
另外附近好像還有假日MOTEL 只是不知道假日有多遠 就先到這邊吧
裕農路往高速公路一直去就可以看見囉



今天主要是休息 有幾種價錢 680 780 980 都是3小時
我們選980 後來發現其實就是多780一個個人烤箱

多680再多一個情趣椅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不在乎有沒有情趣椅
而那一個烤箱 是很爽啊 烤的滿身汗 可是沒有好像也沒差說>.<
也就是其實花780 或是 680就可以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大家可以上網頁看看吧 其實差不多

近房間後可以看見有挑高窗戶
不過因為這邊就在高速公路旁邊 所以其實有時候會聽到車輛呼嘯的聲音>.<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床 電視都是普普啦 有一張情趣椅 旁邊就是烤箱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有趣的是再電視邊地上有一台情趣用品販賣機 日本進口的 很新鮮


在梳妝台上有一些小備品 旁邊是冰箱點心區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冰箱中有兩瓶水以及兩包蘆筍汁
點心是有點奇怪的餅乾 泡麵是康師傅牛肉和香菇燉雞(和Gmotel 一模一樣)

好啦 最重要是浴室啦
浴室一邊是淋浴區 有蒸汽浴 這邊就有地方可以坐囉 好一點


不過地上好像留有一些洗潔精得遺跡!!!!

衛浴備品就普普囉 有送一包可以喜洗泡泡澡的東西
重要是浴缸其實不大就像在網頁中客房實景中 豪華套房那一種
沒有很大 一人躺下時 另一人只能坐著 浴室電視要一台一台按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重點是 要小心
從浴缸下來時 其實浴缸邊邊很滑 我都快要滑倒囉

不過一切都還ok 最慘是我在床上休息時 忽然覺得好癢
癢 癢
本來想說是因為我洗完澡 不對啊 實在太癢囉
唷 一起身才發現我身上有螞蟻 枕頭有螞蟻


總結是 我應該不會再來囉 這衛生實在有點 歐....
我去住凱麗HOTEL是一晚980不是3小時980 都沒有看見半隻螞蟻說
這邊竟然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