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區‧荷蘭村汽車旅館-北安館

Sun Jul 4 18:07:09 2004

【 網 址 】: http://home.kimo.com.tw/hollandmotel/index.htm

【 地 址 】: 台南市中華北路194巷57號

【 電 話 】: 06-2520505

~『㊣』.文.開.始.~


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16509


因為女朋友要到成大學實驗
所以這兩天都在成大度過
昨天想說颱風應該已經要出海囉
我成功躲過颱風
沒想到老天一定要我試試看颱風威力

傍晚開始 台南市開始下起大雨 刮起大風
我們五點半準備要回家時 雨已經大到路況都看不清楚囉
馬路上是嚴重塞車
我們本來是要上高速公路回高雄的(女友家在高雄)
結果看這一副根本就是二次颱風的樣子
當場就決定趕快在台南落腳好囉

想到昨天有看見荷蘭村汽車旅館-北安館的招牌
就打電話問104問電話 問有沒有房間
快快趕去

果真在台南市中華路上是大塞車
更可怕是有一段地勢較低地方是大淹水
水都淹到我車的排氣管囉
可是無路可去啊
只有追隨前車 開到一半一個阿伯牽著摩托車
因為我搖下車窗看路況 他就跟我說"你排氣管浸水啦"
這一段路實在是嚇的我心都快停囉
幸好我的小紅(車名)英勇 應是沒有問題的穿過啊

這家MOTEL在中華北路一直走看見北安路陸橋時左轉
就可以清楚看見指標囉
到時因為沒有房間嚕 就先留下電話
值得一推是小姐服務態度很棒喔.....^^

快快先去準備晚餐
晚餐快買完同時小姐就打電話來說有房間
2180/住宿到隔天12點

就趕快啊 我全身是濕搭搭的 想要趕快休息


房間大約在15坪左右


電視很大有34吋 上面有一台忘記是VCD OR DVD player
32m可以借片來看 不用錢喔 (他們說是代租免費
不過一次限一片 一片三小時


都是院線片喔 可以在電視頻道中選一下你想要看的)
成人台五台
床是獨立桶的喔
電視旁有一組小桌椅

床的左邊是冰箱以及熱水區
冰箱中有一瓶維他露p一瓶舒跑 一瓶200P
兩瓶礦泉水


旁邊就是泡麵兩碗杯麵 都是康師傅一碗牛肉一碗海鮮
一樣有茶包咖啡包 小桌上有小點心
梳妝鏡下有一個網路插孔
可以押100圓借網路線喔
退房時會歸還的

床的右邊就是梳妝台
上面也有小盒子放一些梳子棉花棒等 一樣也有髮夾喔


衛浴方面
先看到洗手台 上有備品一樣種類很多
反正就是通通都有的洗 還有乳液等


馬桶獨立一間 浴缸和淋裕台在一間中

一開始因為轉錯方向以為淋浴台蓮彭頭沒有熱水 請櫃檯派人來看
動作很快也很好服務態度 因為是我們搞錯方向說>.<
總之大推他們服務態度

按摩浴缸是長方形的 可以兩個人以長方形姿勢躺下
一樣在浴缸前有一台防水電視 按鍵在牆壁上
一樣只可以一台一台按
特別是浴缸有情趣燈 一按在浴缸邊的按鍵 浴室電燈就會暗下
變成五彩燈光在水中變換顏色

另有一個大衝擊柱 可以用強力水柱打身體 好舒服啊
不過因為浴缸很大 一樣溫泉粉都不夠味說

住宿有早餐"午餐"卷
也可以吃午餐喔 看起來很不錯
可惜因為要早起出門沒有辦法只能請他送到車庫

就只能從漢堡三明治劉牛奶柳橙汁中選囉
早上一看見 嗚>.<好遜啊
真的就是普通漢堡三明治啊

>.<,,,,,,,,,,,我想唯一敗筆應該就是送到車庫的早餐吧
(因為不知道自己去餐廳吃的早餐以及午餐如何說)

晚上睡覺時還因為台電因風雨所以停電
結果motel他們自己有發電機
所以就先停電再復電 因為發電機啟動囉
然後再停電再復電 因為台電送電囉 發電機要關機囉
來了兩次 實在是可怕的颱風>.<

總之
住台南好棒啊

一堆汽車旅館
價錢不貴 又舒適
差不多價錢在花蓮可沒有一樣等級啊>.<....

推薦這一家
台南市荷蘭村汽車旅館-北安館
還有還有
他有送幾張附近的KTV 炭烤 沙茶火鍋 南台影城的折價卷喔

南台影城 優惠價
松大沙茶火鍋 消費滿500圓折100元
賓士KTV 消費折100圓
紅螞蟻炭烤 消費滿800圓折100元

我都沒去就是啦 呼!因為我也不知道地方啊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