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烏來‧烏來泰雅達利[豪華套房]3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Wed Sep 1 23:18:56 2004

後續
很多人都在說 達利服務人員...*#%*#%*#%*#%*)*)$*..
我自己的感覺是 她們服務人員訓練的確要加強

最常見問題就是 前後不一樣的答案
我女友在電話中問過兩次
她們都說我們可以住名人套房(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住宿卷)

最後到現場又說 是豪華套房喔
我們說在電話中怎會說名人
接待小姐說 可能是接電話小姐沒有看到住宿卷喔
>.<所以之前我傳真是假的囉

最後還說 那你們明天那接電話小姐有班
你們把這個錯誤告訴她吧
所以飯店弄錯是要房客自己去說囉 連一句sorry都沒有幸好那小姐口氣都很好
不然我就 我就
.....
.....
住下去>___________<

可是她飯店位置又真棒
景好 晚上好安靜又有蟲鳴鳥叫 真的迷人

我只能說她定價很高
卻不夠細膩 可是所在位置又佔盡優勢
唉 有便宜機會就去一次
看看人家如何把一個好地點經營成很多人指指點點的粗心所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