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北投‧荷豐館 精緻湯屋 荷曳午茶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Mon Nov 29 16:16:58 2004





網 站:
http://www.lotus-spa.com.tw/

地 址:
台北市溫泉路銀光巷1號

電 話:
(02)2897-9955

先看相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247934


詳細資料在精華區中喔
所以我把最近的專案整理一下

http://lotusspa.network.com.tw/web/lotusspa/index_04.asp


荷曳午茶

>>精緻湯屋1.5小時
>>攸閒下午茶 (飲料任選附蛋糕.手工餅乾.奶酪)
宵夜時段可選擇炒飯,炒麵...........等簡餐

其實是中式 以及西式都可選
而且全天供應 所以不是下午才叫午茶唷

平日999元 / 兩人
假日1199元 / 兩人

///////////////////////////////////////////////////////////

荷豐泉餐

>>精緻湯屋泡湯1.5小時
>>兩人雙享餐
四菜ㄧ湯附白飯,餐後甜點.飲料


專案日期:即日起至93年12月31日

專案價格:
平日 750元 / 人 (需兩人成行)
假日 850元 / 人 (需兩人成行)


///////////////////////////////////////////////////////////

晨湯饗宴
06:00至08:00 泡湯依當天現場折扣
(平日六折假日八折)
另外加送兩客早餐
本優惠專案限以現金或信用卡支付者,
##持泡湯券者不適用本方案##


///////////////////////////////////////////////////////////

荷豐伴眠
特惠夜貓族凡於凌晨 00:00 至 08:00住宿旅客
可享有伴眠優惠折扣
平日凌晨12:00後住宿六折優惠

本活動恕不接受預先訂房.
退房時間為當日中午12:00

///////////////////////////////////////////////////////////

我自己是使用午茶系列
不過時間其實是全天從早到晚
餐點也是都可以選中式或是西式 不限時間

我的湯屋 213 (感應磁卡還壞囉 直接用key)
我一進去時我覺得奇怪
因為在我印象中 以及看見一些網友文章
精緻湯屋都是長方形
為何我是 兩層型 一邊是小和室 一邊是有門的湯屋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湯屋浴池邊是淋浴區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另外就是馬桶以及洗手台 洗手台下有一台體重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浴池好大啊 兩人還有剩 就是放水要久一點
我這一間湯屋在邊邊 所以可以打開窗戶 外面不會有人經過 只是外面其實也有點雜亂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浴室門邊有一個衣櫃
而走到小和室區 是一張小桌 和四個和室椅 梳妝鏡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上面有大家說的整體型備品 可以集成一個圖案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靠牆邊就是電視櫃以及一台大電視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之前還一直在想好可惜 我想要長方形的湯屋
因為這樣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湯
後來才發現精緻湯屋好像沒有電視說 我看囉一下
我想說不定我是剛好拿到親子湯屋
所以有電視(DM上拍的親子湯屋有電視)

..............................................................

後來去用午茶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中式 炒飯 鮪魚水餃 炒烏龍麵 湯烏龍麵 / 果汁等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西式 飲料 蛋糕 奶烙 餅乾兩塊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們點 湯烏龍麵/果汁
水果茶/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西式的東西 餅乾很好吃
水果茶要等一下才會有味道啦!!
奶烙是百香果口味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

中式的東西 湯烏龍麵 麵超有彈性 好吃 就是湯有點油!!
果汁也不錯 有果粒喔 就算是加水式的 也算有誠意啦!!

我是覺得幾乎可以當一正餐啦 挺不錯的

服務人員也都很好 就是上餐時間要等有點久>.<

最後要走時有發現他們有接受去陽明山花鐘喔
住宿的人可以問問看

另外 他們還有廣告面紙 我還給他拿囉幾包做紀念^^!

就這樣 給大家做一下參考
最近他們在北投版還挺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