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區‧吉安美爽爽汽車旅館

Sun May 30 02:59:42 2004

【 網 址 】:

【 地 址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176號

【 電 話 】:03-8542679

~『㊣』.文.開.始.~

價錢 700/3 hrs 加休一小時200
雖然說在吉安鄉可是其實是在花蓮市附近喔
不用擔心

要如何去呢
先找到中山路 先到慈濟醫院也就是中央路往吉安方向前進
約十分鐘可以到一個大路口 左邊有一個加油站 往右邊寫往"鯉魚潭"台九丙
(往前就是去台東)
就往右吧 往前一點就可以看見

今天生意很好 沒有按摩浴缸房間囉 只剩下一般浴缸房間

一進去就是看見兩排房間 我住101

房間不大 約10坪 浴室也小小的就是一般家庭浴室
浴室中的被品不錯啦 有巴斯克林

房間中一張king size床


一樣就是梳妝台 29吋電視(大大大)


兩張小椅子 一個小桌子


飲水機冰箱 冰箱中有一瓶礦泉水以及舒跑

進房時會給你key以及電視遙控器 所以在床邊的控制器對電視沒有作用
不過音樂有作用 可以聽FM飛碟電台......



我覺得實在是很普通啦 而且冷氣不冷說
我和女朋友一直在喊熱
不過離開時一直有人 生意不錯
是比較便宜 但是我比較喜歡凱頓啦 因為浴室中有電視啦....

照片等我找到新地方再補給大家
sorry請大家勉強一點吧
yahoo的
http://tw.f2.pg.photos.yahoo.com/ph/moolachang/album?.dir=/3873&.src=ph

>>>>>>>>>>>>>>>>>>>>>>>>>>>>>>>>>>>>>>>>>>>>>>>>>>>>>>>>>>>>>>>>>>>>>

還有一家市區的"旅路汽車旅館"
還有海洋公園邊的"太平洋山莊汽車旅館"
我在椰林HOTEL板有看見文章


其實在KKcity/椰林 都有HOTEL版喔
KKcity比較多資訊 但東部少一點 也比較缺一點整理
椰林整理很好 資訊也多 就是版面文章太多囉
這邊版主很辛苦 版面乾淨 有條有理 就是人少囉一點
不過也很多好版友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