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金山 哈拉
一樣是在全國旅館聯網上面定的房間
星期天價錢是3240 有附早餐
我們是坐皇嘉客運從公保大樓到金山
原本司機不知道這一站在哪邊 但是客運網頁上地圖有啊
後來說是中正路口 司機就知道囉

皇嘉客運一路上會經過很多名湯 八煙溫泉會館 陽明山水行館 天籟溫泉會館..
實在是溫泉專車 只是因為是山路 雖然客運的座椅已經很大又舒服囉
可是幾乎要1.5小時的車程 還是有一點吃力

當天比較難過是因為寒流來襲加上雨勢
所以幾乎沒有景緻可言 在沿路上只有下雨
到會館時 更是颳風又下雨

大約14:30 一進會館表明來意 雖然本來說下午3-5點入房
但是因為外面風雨 櫃檯阿姨就說 竟然你們已經來囉
就進房吧.....
(說阿姨是因為哈拉會館服務人員 有一群阿姨 人都很好
很親切 會打招呼 
反而是有一個年輕小姐  愛理不理的
請她幫我們叫計程車 也是一副臉 
連請我們坐下等待 或是告知等待時間都不用說
就把我們擺在那邊  我們自行去觀看小黃是否已經到囉)

房間在二樓 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個特殊名字
房間大約是5坪大 木質地板 雙人床 很舒服喔
電視 冰箱都有

最棒還是湯屋 幾乎比房間還大一點
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湯池 兩個人進去還有剩下
湯池兩邊就是淋浴區以及馬桶 盥洗台

湯池溫泉出水是利用一個按鍵 按下之後就會有溫泉湧出
溫度挺高的 要另外在加入冷水
在這個湯屋泡溫泉真的很棒 完全值回票價
小缺點是淋浴區蓮蓬頭沒有熱水說>.<

隔天早餐在樓下餐廳用 早餐有一點令人失望 就是荷包蛋 土司 火腿 果汁這樣而已
而且是一份一份的
枉費我的期待 因為前一天看見有很多人來餐廳用餐 餐廳感覺也是挺高級的


另外一方面  會館有提供腳踏車出借  但是其實離市區還是有一點距離喔
騎腳踏車大約要20分鐘 我們因為颳風又下雨 所以請會館幫忙叫計程車 大約5-10分鐘路程
要價是100元啦  似乎沒有跳表

大眾湯方面因為忙著泡湯屋 就沒有前往囉
不過整體感覺上  湯屋真的很棒  寒流中泡溫泉很爽啊!!!!!!!!!!
早餐可以加油一點就是啦!!

6. 谷關 麗池
平日訂房 定下要價6000打七折 4200 的景觀房 有附早餐 可以使用大眾池
她們是利用在網頁上面登記訂房 確定有房間後會打電話通知
因為一開始沒有人通知我訂房成功 所以我是自己打電話去問的
要先付一半定金  再回傳真匯款單 但是因為我匯款當天ATM 明細表用完囉
所以沒有辦法回傳 我就再網頁上留言給她們 請她們查一下款項
她們服務也都很不錯喔 隔天馬上就打電話跟我說有收到款項囉 會幫我保留房間

麗池山水後伊豆 水舞谷關 都位在分校巷中
最裡面就是麗池山水渡假村
因為位在山坡上 所以最低處為櫃檯大樓 連接餐廳以及房間
再往上面是戶外休閒區以及戶外SPA池 更上去是湯屋區

房間主要是分布在和餐廳連接的建築物中 建築物很有歐洲風情
主要房間都會有湯池 只是有面對谷關大甲溪的開放式湯屋房間
以及價錢比較便宜的房間 湯池是面對馬路邊 而且不算是開放式的

建築物因為高地限制 所以都有樓梯上上下下 中間有一個噴水池區

C/I 時感覺不錯 因為她們都有很詳細登記顧客名單 而且都很親切
房間號碼 2202
房間大約在5坪左右 木質地板 一張雙人床 沙發 冰箱 大型液晶電視 感覺很豪華
再進去是衣櫃以及浴室區 淋浴間以及馬桶間都另外用磨沙玻璃門隔起來囉
開放是那一邊就是衣櫃以及洗手台 梳妝鏡 備品比較普通就是

再進去一步 有玻璃門 紗窗以及窗簾可以隔間的就是戶外湯池
真的值得 降版式湯池 可以容納兩人 旁邊還有一個冷水池 不過寒流來 我一點都沒有用到                               在一邊還有兩張椅子以及桌子可以供給休息 牆壁上也很貼心有毛巾置物架

最棒的還是景緻吧 直接面對大甲溪以及谷關溫泉區 可以看見整個大甲溪河流 以及各家溫泉飯店
晚上燈光閃閃 早晨山巒纏繞 真的很漂亮 泡湯中 更美
而且後來我還有仔細觀察一下 這一間房間因為比較低勢一點
不像在比較高一點的房間好像會被在SPA區的遊客看見泡湯情況一樣
(但是另外要說的是 相對隱密性比較差一點 像是上面所說的比較高一點的房間
因為靠近SPA區 所以湯池會被大眾池那邊的人看見
而我這一間房間的湯池 隔天我也發現好像可以在餐廳陽台看見一點點範圍
而且我第一天下午進去 湯池外面雖說是小山坡 沒有路 可以有工人因為牽管線跑進我視野範圍中
令我驚訝一下 幸好一個小時後就走囉 )

隔天早餐是一份一份的
玉米濃湯 烤總匯三明治 果汁 沙拉 柳丁
早餐尚可 棒的是餐廳外面陽台也是幾乎可以看見這個谷關飯店區
以及之前因為颱風中斷通往上谷關的台八線

大眾池方面沒有去使用 有參觀一下 感覺風景一樣很棒
另外還有偷看一下四人房 房間還好 重點是湯池區就更大囉                                                                                                                                                                                                                                                                                      
優點是服務不錯 景緻佳
不過缺點也是有啦
1. 我上述說的隱私性問題 雖說湯池區有拉廉可以拉下 可是還是要扣點小分
2. 房間隔音不佳 走廊聲音可以聽見 感覺門好薄一扇
3. 房間有點舊舊的感覺
    像是房門上有重複打洞痕跡 像是先做過一次工程 再改過
    木質地板 有刮傷痕跡 牆壁有洞
    最好笑是房間有一面鏡子在床邊 上面有一隻小熊維尼貼在上面
    跟房間完全搭不上啊>.<

房間舒適度 湯屋景緻 都很棒就是....只是上述小缺點 會令我以為這是買下舊渡假村再重新改建的...

                                                                                                                                                                                                                                                                                                                                                                                                                                               

11. 台中沐夏
我去休息 1580/3hrs 是沐夏套房
退房時有送一張住宿或是休息折價券

房間一開始是在車庫要搭電梯到3F
3F 一出去是看見一面大鏡子 裡面就是房間囉
房間很大 大約有20坪左右
分為3部分 一部份就是大型雙人床 前面有一組沙發
再往前是休閒區 也就是有一組小桌椅 桌椅往前是大型螢幕 電視是利用投影機投出來的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因為 桌椅是放在造景的由好多層玻璃組合起來的玻璃層架上 所以走起來會擔心壓壞
桌椅邊是冰箱以及點心區 還有附贈水果以及紅酒 加上開瓶器 因為要騎機車 所以沒有享用紅酒
又沒有帶開瓶器 就沒有把紅酒帶回家 很可惜啊

另一部份就是浴室 浴室也很大 大型雙人浴缸 液晶電視是一定有的啦
貼心的是一邊都有蠟燭 以及還有精油蠟燭 可以製造浪漫氣氛

在投影螢幕邊有一個小秘密樓梯 往上就是這個套房價值所在啊
是頂樓的戶外游泳池
水溫不低 起碼也有25-30度左右  大約有25公尺長
另外一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浴池 可以放熱水 兩個人一起泡完全沒有問題
有加裝採光屋頂 不用擔心被偷窺 而且通風還是一樣很好喔
另外旁邊也有大浴巾 還有兩組休息椅 一組休息床 感覺超有南國氣息
另外還有一根SPA柱 因為怕冷所以就沒有使用囉

不過有一點點小缺點啊 一是我再戶外區發現一根煙蒂在牆壁邊台上
二是她們有提供一個防水軟墊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防水 一壓裡面就會有臭水跑出來 有點噁心

但是整體來說 我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超級享受 也很放鬆
終於知道台中MOTEL的威力了 好羨慕台中人喔!!!!

另外因為去時是下午 要走時天色已暗 把戶外區所有燈都點亮後 發現另一種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