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金山回來台北的下午去的
因為已經是12月囉 所以本來880/3hrs 已經變成880/2hrs

一樓室停車場 櫃檯在3樓
一問泡湯休息 小姐馬上就會拿一張磁卡給你 示範給你看
費用退房再付就可以囉 下午茶點心也是退房後使用
只是小姐動作之快 令我嚇一跳 而且都不說明 像是付費啊 使用下午茶啊
都是我拿到卡片後再問她的 因為他拿卡片給我的時間大約祇花1-2分鐘而已
感覺有點不好 不知道在急什麼 也暫時沒有別組客人啊

坐電梯上去房間
果真有點小後悔 .....
雖然房間是很典雅的佈置
大型雙人床 有枕頭又有抱枕 地毯裝置 有桌椅 平面電視
面對新北投公園的景致也不錯 浴室很乾淨

可是 可是......浴室中是一個檜木桶啦 雖然很有味道
可是我其實不愛啊 因為實在有點小
我記得有人去過分享是說有石板型浴缸的
只能暗自提醒自己下一次去 要問櫃檯小姐 不要受她擺佈.....

泡完湯去用下午茶
東西感覺好像比較簡單一點囉...
小蛋糕 土司 小包子 小餅乾 飲料....沒有鹹的食物就是啦

整體感覺 如果是住宿 其實我會再去喔 因為我覺得房間很美 很典雅
床很舒服
如果浴室可以不要是檜木桶 櫃檯小姐不要猴急 或許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