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區‧興安民宿Sun Jan 18 23:02:32 2004

前些日子去了台東三日遊
有在興安民宿住宿一晚
沒想到老闆娘認識我們其中一個同學的女朋友
因為她家住台東家中在開建材行
所以就有請她們家做窗簾
題外話

興安老闆娘真的很好喔
晚上陪我們泡茶
隔天又一大早起來替我們做早餐
我是在火腿香中醒來的

和老闆娘聊天當中
原來老闆娘本來是綠島人
因為擔心小孩會在綠島比較沒有競爭力
所以就來台東定居
現在只剩下老闆娘的先生在綠島台電工作
每星期回來一次
其他家人都在台灣

老闆娘之前小孩都在外唸書
所以就只有她一個人在台東
所以通常她也就習慣住在民宿那一棟
一來有房客也可以就近解決問題
現在她女兒好像已經畢業囉
所以比較有人陪她
她說去的大部分是學生
所以對她來說就很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是覺得很有家的感覺啦
唯一問題大概就是因為我是開車去
想要自己找結果就找不到
因為沒有明顯招牌所以就在近在眼前的地方繞圈圈
阿姨有說以後會在路口做一個標示牌
整體來說很親切值得去住

另外有代賣台東縣農會的東遊季溫泉卷好像只要150喔

另外有一點一定要說
就是阿姨那邊有台東市簡單地圖一定要跟她要
因為我發現台東市除了市中心外
其他地方很不喜歡標路名
我找的很辛苦
我後來找到一個大原則就是
在新站附近走馬亨亨大到一直向前直到看見在左邊有森林公園
就是中山路
右轉後就可以進到市區囉
正氣路上有好多吃的說
南京路有夜市還有超大水煎包
還有卑南豬血湯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