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烏來‧烏來泰雅達利[豪華套房]1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Wed Sep 1 03:29:22 2004

【 網 址 】:http://www.daileiresortspa.com.tw/default2.php
(和精華區不一樣囉)

【 地 址 】: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環山路156號

【 電 話 】:
聯絡電話:02-26616670 
傳真:02-26616869 
客服專線:0800880108

~『㊣』.文.開.始.~

相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23683

我是在去年年底時和同學一起在網路上買下住宿卷的 要價2100元
當初一直聽說是可以住宿名人套房的(平日)
一直到昨天0830才去 下午四點進房 隔天中午12點退房 會有電話提醒
>>>>>>>>>>>>>>>>>>>>>>>>>>>>>>>>>>>>>>>>>>>


-- 住宿房價表 --

豪華套房       NT$ 4,800

名人套房       NT$ 5,200

尊爵套房       NT$ 6,000

觀景套房       NT$ 6,600

和風套房       NT$ 6,600

溫馨三、四人房    NT$ 5,600~6,000

泰雅套房       NT$ 6,800

達利套房       NT$ 7,200

>>>>>>>>>>>>>>>>>>>>>>>>>>>>>>>>>>>>>>>>>>>>>

而且在今年五月之前 泰雅達利(以下簡稱達利)網頁上還有留言版
後來就一直有聽說 達利這邊服務.....留言板上也很很多意見
後來再改版 網頁就拿掉留言版囉

本來聽說可以住名人套房 後來好像是因為一開始房間有問題
所以可以先住名人套房(房間在網頁上也照片)
在改版前網頁上面也沒有豪華套房 後來就通通說住宿卷是住豪華套房
而改版後網頁已經加上各種房間照片 以及已經有豪華套房囉

好啦 進入正題
我們住豪華套房
網頁上面
http://www.daileiresortspa.com.tw/room01.php
幾乎和網頁一樣 不過我們這一間要大多囉
大約七坪-八坪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先說說達利這邊整體情形
在前往烏來時 經過春秋烏來之後 在右邊可以看見觀光大橋
向右轉有指標說要去雲仙樂園 就是這一座 過之後 如果在五點以前要先收費
小客車 兩人100
上去之後一直走就是環山路
會先看到一條向左的路 那是到烏來商店街那邊 不要管 向右走就是環山路一直向上

大約五分鐘爬山 經過囉 那山谷 卡莎米亞之後 在一會兒就到囉

達利這邊有一個拱門 右轉進去再一小段路就可以看見他們會議中心
旁邊是一個停車場 再往下開有另一個停車場 這一個停車場比較是給遊客的
因為旁邊就是check-in的櫃檯所在建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

check-in時 講囉有點久
因為之前是我女友定的(因為我聽說達利都不太甩人)
有一次我打去問住宿卷
他也是說 豪華套房 就不太想理我

所以我就請專治澳服務的女友出馬
結果態度還很不錯 竟然說可以住名人套房 我是嚇一跳
住宿卷之前都聽說要寄去
這一次也可以用傳真的

不過後來因為颱風所以延後進住
再確定一次也說可以住名人套房
結果果真 昨天check-in時就說弄錯囉 應該是豪華套房

女友說 問兩次都說是名人 現在又說是豪華
小姐說 很抱歉 住宿卷就是豪華啦

我女友是很不爽啦 因為在電話中是說名人 換小姐就不一樣囉
雖然說早就知道住宿卷是豪華
但是在電話中就要說清楚

小姐是說 因為接電話小姐沒有看見住宿卷啦 所以搞錯囉?
後來小姐就一直不說話 在準備東西
我女友說 那現在是....
小姐才說是豪華套房

女友說 是沒關係啦 可是令我高興一下 而且問兩次囉 都說是名人
小姐說 明天有那個接電話小姐班 你可以跟他說這個錯誤

我女友超氣 氣說那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