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天氣晴之旅 

Sat Mar 6 18:46:30 2004

http://photo.pchome.com.tw/s05/moolachang/book5/

板主真是太厲害囉
我想說怎最近有些文章都有統一格式
原來是一po文章就會有內建啊
哈哈哈 好棒啊..........

上一週趁著天氣很好
想說就去烏來賞賞櫻花吧
途中先在福岡住一晚囉
我想福岡大家都知道 不贅述
是要告訴大家 福岡的腳踏車很新很好騎喔

隔天早上天氣晴 我就騎上腳踏車
到處去照相囉

1.福岡溫泉渡假飯店在礁溪忠孝路上
旁邊就可以看見 春和飯店
直覺他的腹地好大

2.往隔壁福岡汽車旅館所在的德陽路走去
可以看見一家老字號的"玉清浴池"
據說是礁溪屬一屬二老字號啦
不過沒看過板有分享經驗就是

3.繼續往另一邊忠孝路騎去
先可以看見"和風馥峰飯店"
在經過我對照和風SPA溫泉會館的DM之後
我想現在和風應該是分成3部分
a.和風溫泉SPA會館 有SPA設施以及湯屋
b.和風凱麗 在火車站前剛出來之溫泉路上 價位較高
c.和風馥峰飯店 在和風馥峰飯店往上走一點
以前好像是馥峰飯店 後被和風合併的樣子 價錢低一點

4.忠孝路往下騎會經過旅遊中心
其實真的小小的 很多DM就是
對面有華閣溫泉飯店
以及"湯之城"
附近有一大片空地就是之前礁溪溫泉節的遺跡啦

往下騎就是礁溪公園 出去的大馬路就是台九線...

5.台九線上就可以看見一家正在大興土木的飯店
根據我之前的考察
我想他應該就是"前陽光假期"飯店
現在好像被"中徠集團"買下 要改建成五星級飯店囉.....

6.最後 礁溪溫泉溝現在好像要改建成親水公園
附近有一個溫泉溝 免費溫泉池
內有一長條狀
可是因為比較不隱密囉 所以都是"男士"在洗.......

ps.1 礁溪火車站前有兩家刷刷鍋(川湯對面) 牙祭 錢都
溫泉路上還有一家錢冠
4.5年前我第一次去礁溪 只有牙祭
現在變成三家
因為競爭所以價錢也都押在基本鍋120元
可是每一次幾乎都是牙祭沒半人
可是錢都都有人在排隊
我就很好奇 有一次故意提早去吃
發現其實東西還好 生意好大概是因為種類較多
還有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也不收服務費啦....

ps.2 在上述兩家刷刷鍋對面有新開一家碳烤
其實他是算價錢分種類
有199.299.399等等
都有送一個小火鍋啦
不過199是真的吃不飽啦
我不吃牛 換豬雞 就是3塊豬 3小塊雞
一條喜相逢 一片花枝 一塊魚下巴 一塊馬鈴薯 一個青椒
一盤沙拉啦
我想錢多一點應該會吃的比較好吧..........

以上一些相片
歡迎大家來看
http://photo.pchome.com.tw/s05/moolachang/boo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