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區‧激點汽車旅館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Tue Aug 3 22:31:03 2004

【 網 址 】:

【 地 址 】:台南市和緯路3段210號

【 電 話 】:06-3500070



~『㊣』.文.開.始.~

相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1230


之前在別的地方一直聽說激點的好話
所以這一次就想說來親身體驗一下
女友剛好腳又受傷 想說帶她去泡泡澡
就去激點吧(心中這麼說著)



之前有先打電話去問 不接受預定 只接受現場客人
價位有2180 2380 2580 還有一最高價位 我已經忘記囉 sorry
我們住2380房間 因為是假日 所以不論打電話問 或是現場問
都是說要近1點才可以進去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我女友
近12點時 她說 我累囉 我要打電話 一打既然馬上就有房間
明明五分鐘前沒有的>.<

付完錢進去後 可以看見地上有導航燈 很漂亮 車庫很大
有情境景色也有音樂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上樓去後可以看見有"特色"的房間設計
我看見這一間是聖石傳說

可是我對聖石傳說一點興趣都沒有啊
頓時之間我熱情減低許多
而且棉被是一種設計成紅色像是樹膠一樣的東西
觸感不好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電視很大 有AV端子喔 喜歡打電動的人有福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所有燈光都幫你設計搭配好囉
有晴天 夜晚 情趣等等 從很亮到很暗都有
燈光電視遙控 空調通通都統合在一個搖控器上
更有趣是連電話都統合上面所有功能
電話上面還會顯示溫度 以及調整溫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床邊是冰箱點心區 泡麵是康師傅牛肉(我不吃>.<)以及香菇燉雞
餅乾是小林煎餅 飲料是水之外 一瓶小可樂以及一瓶小保特力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不過我們一進房間時 有看見一瓶飲料空罐放在小桌上>.<
大概太趕囉

再來 最重要是浴室
浴室絕對棒
浴池很大 放水都要20分鐘 坐下兩人還有剩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下按摩水流時 頭頂燈會暗下
然後浴池會出現情趣燈 很不錯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浴池前電視也挺大的
而且一般MOTEL浴室電視都要一台一台按
這邊可以直接按號碼轉檯喔 不用一台一台辛苦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淋浴間也不錯 缺點是有蒸汽浴設施
可是沒有椅子啊 難道要用站的享受蒸汽浴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惟一被我女友抱怨
是因為這邊浴池以及淋浴間要爬一個大樓踢有兩階
我都要很小心囉 我女友腳又受傷 更是罵到不行>.<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備品方面就很精緻用心囉
洗髮精 洗面乳 乳液等通通有 而且是裝成瓶裝 不是一包包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第二天早餐可以去餐廳用 我們一向選擇送到車庫
早餐很普通
中式 稀飯 一些小菜
西式 小餐包 咖啡 培根 火腿等
(我到現在覺得台南綠繹的早餐真是棒啊)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最重要是早上一醒來就好熱
一直調空調(按電話上的溫控鍵) 也沒有好轉
最後直到打去櫃檯 小姐馬上說我幫你處理
馬上聽見空調轟轟轟 運作
馬上有冷氣吹下 我心情就很差
難道你是事先就關掉 等客人問再打開啊
害我們是熱到要退房前一小時才舒服一點>.<

總結
之前期望過高 又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主題
冷氣又被關掉 熱的要死
唯一喜歡的只有大浴池而已
生意好 所以也會有忘記清飲料空瓶的現象
所以下次有網友去發現很熱 不要再搞空調啦 直接問櫃檯吧...

或許是人變多 名聲變大的壞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