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北投‧亞太生活溫泉會館 

Tue Apr 20 23:02:59 2004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森露天湯屋"夜遊
http://photo.pchome.com.tw/s05/moolachang/book16/

網址:http://www.apresort.com.tw/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1-6號
電話:02-28983088

森露天湯屋 1250/1 hr

這一天下午我們先去陽明山竹子湖看海芋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顏色的玫瑰花
還有好香好香的香水玫瑰
上面人好多好多喔 可以買海芋 花錢自摘 或是花30元進去拍照
可以有3支海芋做紀念
http://photo.pchome.com.tw/s05/moolachang/book17/


後來我們下來北投就想說去洗一下溫泉好囉
(神經病 天氣熱 大概只有你們兩個會想去洗)
想一想 想到亞太溫泉之前名氣不錯
就直接打104問 結果我覺得北投區104實在很爆笑
我說 請查北投亞太溫泉會館
他說 沒有啊
我說 亞太溫泉會館
他說 沒有啊 有亞太.......
我說 在銀光巷
他說 有一個亞太溫泉生活館啦 不是溫泉會館
我說 對對對 抱歉
我說 在銀光巷對吧
他說 不是 在溫泉路
電話 x@#$%^@&@*

結果我就打電話到亞太問地址價錢
亞太說地址:溫泉路銀光巷
^^^^^^^
頓時覺得104很搞笑

結果我們就走去 兩個人滿身汗 快被罵囉
後來更知道有接駁車下去 還有從捷運站上來(唉! 算減肥吧)/

不過一到的確是大開眼界
因為整個庭院實在是造景好美好美
有小橋流水
建築採用大片玻璃設計 很有現代感
他在前門警衛處有各種湯屋價目表以及房內擺飾照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要回家才發現啦)

比較外面是用餐餐廳 裡面才是溫泉中心
進去之後向他表明來意(廢話當然是泡湯)
他會向你介紹有室內有室外
室外有石頭池 以及四四方方池(忘記材質)
但是因為我心有所屬 所以管他一直推銷室內
說有冷氣啦 不會悶啦
但是我還是要石頭池

結帳後 他會給你一張清單 上面寫上進入時間以及結束時間
可是他會在結帳後留約10分鐘給你換衣服喔
先在一樓換上拖鞋
拿一個托盤有兩條毛巾 以及一個key 一件浴袍
這一個key是你自己專屬的衣櫃喔
就是你再換好拖鞋上二樓後
就可以先進更衣室 進去之後找到自己櫃子
把衣服換下 換上浴袍

先說說二樓除嚕更衣室以及洗手間
就是一個靜養室 男女分開 都是褟褟米
可以供你泡完湯之後在這一邊歇息一下
在出去一點就是樓梯一進來的地方就是一個書報區
四周都是落地窗喔 我想下午來一定是陽光灑落.........很悠閒的感覺
可惜他是有限制時間的 就是除湯屋以及大眾湯時間之外
只能再使用靜養區/書報區 1 hr/假日 2 hrs/平日
我覺得有點小器啦 不過可以管制人數就是

換好浴袍後拿著托盤 向工作人員說一下
他會帶你進去 再給你兩條大浴巾
沿路先上樓梯經過男湯 以及女湯 好有日式風味
最後到"森露天湯屋"
總共有四間而已 我是第一間
一進去就是分上下兩層樓 上層有一個桌子以及兩張躺椅
旁邊以竹籬圍起 有電話結束前十分鐘會打電話來
可惜就是門安全鎖 一樣因為溫泉所以生鏽啦
不過可以鎖啦 大家別擔心

下層就是盥洗設施 以及兩瓶洗髮以及洗澡
旁邊以一個石版隔出馬桶 所以洗手間沒隔間喔......
再來就是一個以石頭圍成的浴池
水一直從一邊流出 在池底有一個吸水孔吸出 一直循環
池子很大 可以兩個人一起平躺喔 是分開平躺喔

兩條毛巾 一條可以打濕 一條可以擦乾身體 還有大浴巾
整個湯屋環境很大 超大
晚上可惜沒有星星 我只看見幾顆 可以想像星空滿滿的浪漫
白天應該也別有風情(不過現在白天好熱啊)

泡完湯後 也只要穿上浴袍 所以一點都不趕
一小時幾乎都算是泡湯
不用算在穿脫衣服之間

更衣室中有棉花棒 還有lux髮露喔 梳子也有消毒


我覺得整體感覺很雅致 很棒 白天來一定更棒
冬天一定超級棒 服務人員也很好喔
又不用放水
(唉 北投花月雖然1200/1 hr 但是放水也是花掉半小時)

超級推薦 現在沒有住宿 以後好像會推出喔

相簿
Tue Apr 20 23:02:59 2004

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森露天湯屋"夜遊



網址:http://www.apresort.com.tw/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1-6號
電話:02-28983088

森露天湯屋 1250/1 hr

這一天下午我們先去陽明山竹子湖看海芋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顏色的玫瑰花
還有好香好香的香水玫瑰
上面人好多好多喔 可以買海芋 花錢自摘 或是花30元進去拍照
可以有3支海芋做紀念
http://photo.pchome.com.tw/s05/moolachang/book17/

後來我們下來北投就想說去洗一下溫泉好囉
(神經病 天氣熱 大概只有你們兩個會想去洗)
想一想 想到亞太溫泉之前名氣不錯
就直接打104問 結果我覺得北投區104實在很爆笑
我說 請查北投亞太溫泉會館
他說 沒有啊
我說 亞太溫泉會館
他說 沒有啊 有亞太.......
我說 在銀光巷
他說 有一個亞太溫泉生活館啦 不是溫泉會館
我說 對對對 抱歉
我說 在銀光巷對吧
他說 不是 在溫泉路
電話 x@#$%^@&@*

結果我就打電話到亞太問地址價錢
亞太說地址:溫泉路銀光巷
^^^^^^^
頓時覺得104很搞笑

結果我們就走去 兩個人滿身汗 快被罵囉
後來更知道有接駁車下去 還有從捷運站上來(唉! 算減肥吧)/

不過一到的確是大開眼界
因為整個庭院實在是造景好美好美
有小橋流水
建築採用大片玻璃設計 很有現代感
他在前門警衛處有各種湯屋價目表以及房內擺飾照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要回家才發現啦)

比較外面是用餐餐廳 裡面才是溫泉中心
進去之後向他表明來意(廢話當然是泡湯)
他會向你介紹有室內有室外
室外有石頭池 以及四四方方池(忘記材質)
但是因為我心有所屬 所以管他一直推銷室內 說有冷氣啦 不會悶啦
但是我還是要石頭池

結帳後 他會給你一張清單 上面寫上進入時間以及結束時間
可是他會在結帳後留約10分鐘給你換衣服喔
先在一樓換上拖鞋 拿一個托盤有兩條毛巾 以及一個key 一件浴袍
這一個key是你自己專屬的衣櫃喔 就是你再換好拖鞋上二樓後
就可以先進更衣室 進去之後找到自己櫃子 把衣服換下 換上浴袍

先說說二樓除嚕更衣室以及洗手間
就是一個靜養室 男女分開 都是褟褟米 可以供你泡完湯之後在這一邊歇息一下
在出去一點就是樓梯一進來的地方就是一個書報區
四周都是落地窗喔 我想下午來一定是陽光灑落.........很悠閒的感覺
可惜他是有限制時間的 就是除湯屋以及大眾湯時間之外
只能再使用靜養區/書報區 1 hr/假日 2 hrs/平日
我覺得有點小器啦 不過可以管制人數就是

換好浴袍後拿著托盤 向工作人員說一下 他會帶你進去 再給你兩條大浴巾
沿路先上樓梯經過男湯 以及女湯 好有日式風味
最後到"森露天湯屋"
總共有四間而已 我是第一間
一進去就是分上下兩層樓 上層有一個桌子以及兩張躺椅
旁邊以竹籬圍起 有電話結束前十分鐘會打電話來
可惜就是門安全鎖 一樣因為溫泉所以生鏽啦 不過可以鎖啦 大家別擔心

下層就是盥洗設施 以及兩瓶洗髮以及洗澡
旁邊以一個石版隔出馬桶 所以洗手間沒隔間喔......
再來就是一個以石頭圍成的浴池
水一直從一邊流出 在池底有一個吸水孔吸出 一直循環
池子很大 可以兩個人一起平躺喔 是分開平躺喔

兩條毛巾 一條可以打濕 一條可以擦乾身體 還有大浴巾
整個湯屋環境很大 超大
晚上可惜沒有星星 我只看見幾顆 可以想像星空滿滿的浪漫
白天應該也別有風情(不過現在白天好熱啊)

泡完湯後 也只要穿上浴袍 所以一點都不敢 一小時幾乎都算是泡湯
不用算在穿脫衣服之間

更衣室中有棉花棒 還有lux髮露喔 梳子也有消毒


我覺得整體感覺很雅致 很棒 白天來一定更棒
冬天一定超級棒 服務人員也很好喔
又不用放水
(唉 北投花月雖然1200/1 hr 但是放水也是花掉半小時)

超級推薦 現在沒有住宿 以後好像會推出喔

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s05/moolachang/book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