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民宿雲天樓

Mon Oct 4 13:04:25 2004

【 網 址 】:http://www.netete.com/cloud/

【 地 址 】:花蓮市建興街56號

【 電 話 】:0932-581569 徐先生 / 傳真:03-8578589

~『㊣』.文.開.始.~

要揭密一定要有照片
很抱歉因為是晚上又是縮小圖 有點不清楚 以後會改進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63257


/////////////////////////////////////////////////////////////

自從到花蓮以來就一直聽說碧雲莊是一個高級住宅區
當時沒有所謂民宿 所以就沒有機會一見真面目
一直到今年 民宿忽然大量湧出 也包括雲天樓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於是剛好我就住在附近 每天回家都可以看見雲天樓
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看
後來女友妹妹和同學要來花蓮住一晚 介紹他們住雲天樓
我剛好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更加強我和女友有一天一定要住住看的想法

上週六 兩個人想說都沒地方可以去 又有報告要報 兩個人心情都很差的情形下
想說 好啊 去問問看雲天樓 因為上次有看到有人住兩人平日只要1000元

不過在雲天樓沒有看見電話 我名片又弄丟囉
女友說那跑去 德興運動家 看看啊 果真 有電話
女友又問我 民宿主人貴姓
我說 徐先生
女友 你怎麼知道
我說 我每天有空就看看雲天樓名片在發呆(實在很喜歡雲天樓)

時間是晚上九點 剛剛看雲天樓還有房間
想說反正房間也賣不出去囉 就殺殺價

女友先問雲天樓兩人房是否有房間 多少錢
徐先生 1500
女友 啊!!可是好晚囉
徐先生 1200
女友 ........可以1000嗎
徐先生 好啊^^

我們超高興
徐先生人也很好 請他姪子幫我們開門
我們是住2F四人房水瓶座

首先你會拿到有房門以及車庫遙控器
原則上由車庫進出 因為有拖鞋 正門比較沒有在用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車庫向上就是客廳
客廳大約有將近20坪吧 旁邊有一個和室可以喝茶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客廳也有飲水機以及冰箱

客廳往上一點點是飯廳以及廚房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有咖啡機以及杯櫃可以自用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再往外就是一個小空間陽台 有桌椅以及搖椅 這邊有準備烤肉用具
可以在陽台烤肉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再往上就是房間
2樓各有一間四人房水瓶座以及六人房獅子座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3樓各有一間四人房天平座以及六人房射手座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四人房 兩張雙人床 淋浴衛浴(本來想要泡澡的 結果因為住四人房 殘念)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六人房 兩張雙人床 和室可睡二人 有大按摩浴缸啊(這一天兩間六人房都有人)

房間有電視 冰箱 梳妝鏡等 一張小沙發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有陽台 採光很好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浴室是沒有乾濕分離淋浴的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最重要是 床超軟 棉被超舒服 我和我女友都睡的超好
一人睡一張雙人床 好棒啊.....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浴室中沒有盥洗包喔 所以牙刷毛巾要自己帶
有洗髮精以及沐浴乳 都是多芬的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頂樓就是曬衣間以及洗衣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樓梯地板是木製要記得穿拖鞋喔


整體而言
真的很高級 很舒服
只是早上十點就要退房囉 因為會有阿姨來打掃
沒有附早餐以及盥洗包
不過還是物超所值啦...

重點是徐先生人很好喔^^
超推薦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