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旅路汽車旅館

Sun Jun 6 23:20:47 2004

【 網 址 】:www.travel-motel.com

【 地 址 】:花蓮市重慶路255號

【 電 話 】:訂房:03-8311199
傳真:03-8311111

~『㊣』.文.開.始.~


哈哈
應該只剩下一家在花蓮海洋公園旁邊的
"太平洋山莊"汽車旅館
我就完成花蓮汽車旅館調查囉
可惜上一次偷偷去看 外表有點舊 又沒有人 感覺好可怕


>>>>>>>>>>>>>>>>>>>>>>>>>>>>>>>>>>>>>>>>>>>>>>>>>>>>>>>>>>>>>>>>

說正題
這一家汽車旅館就在南濱公園附近 走路大約在10分鐘左右
附近可以到花蓮中正路以及中華路 也有腳踏車出借 算是方便

價錢 休息 700/800 3hrs 有/無 按摩浴缸
住宿 平日 1800 假日 2500 一般房間
平日 2200 假日 沒有問 按摩浴缸

它房間有很多喔 是我看過最多房間的motel
還有其實按摩浴缸就是比一般浴缸再大一點 一個人像我就很擠囉
可以不用想太多 所以我女朋友一進去 就一直哇哇叫 "零分 零分"
我到是因為這一周都生病 發燒燒三天 扁桃腺發炎 好累好累 想要泡個澡
沒有太計較



因為房間多 它車庫也很大 開一般小貨車都可以
另外在每一個房間門另一邊也有安全門 只可以從裡面開 外面進不來的
覺得消防安全方面很不錯

房間就不錯囉 有10坪以上吧 很大 內是綠地毯 有一組沙發
梳妝台 電視等 電視放的桌子可以轉喔
所以可以在床上或是沙發上看電視 角度都很好
就是床小囉一點 是一般size不是king size

整體感覺就是舒適但也沒有太豪華
浴室是普通囉 按摩浴缸有function 可強可弱喔

冰箱中有兩瓶水................

對囉 他說可以上網 雖然房間中有網路孔
可是是撥接的 而且要付錢 3 元/一分鐘 >.<

大約就這樣囉
請大家參考一下
我喜歡motel是因為比較有隱密性有比較有自己空間的感覺..

照片
http://tw.f2.pg.photos.yahoo.com/ph/moolachang/album?.dir=/2c7f&.src=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